赤坂式忧伤

微博同名

叫我蛙蛙头就好了(笑

做个调查and诚招笔友

老叁角:

朋友第一次知道我是写手,一上来问我的读者们而怎么怎么样,我却一个都答不上来,就此问问亲爱的你们:

  

  

1  读我文的大概都是多少岁啊

  

  

2  我写甜好还是虐好啊

  

  

3  在你们心中我的形象是怎样的呀

  

  

如果方便的话请在评论区留言给我。我好回答我的朋友,也好对自己做个评价。

  

  

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然后接着就是笔友的事了!!!

  

  

本人一直想要一个笔友,可无奈一直不知道找谁,正好有这么个平台,我就上来找笔友啦\(≧▽≦)/

  

  

其实还有一个月的暑假,还不用这么急,但考虑到信件的传输问题,我还觉得快点找比较好。

  

  

寄明信片,寄信都是可以的!在里面写什么都可以,关于我文的事情,关于你的生活,关于你的烦恼,统统可以递给我,让我来当你的小树洞。当然,也可以附赠一些你们那儿的风景照片,你自个的照片或者是当地的土特产,我都会统统照单全收哒~

  

  

我也会给你回信,让你知道我的兴趣爱好,我的生活,我的世界,我都会和你徐徐道来。我希望,我们可以成为长久的笔友,成为分享对方世界的朋友。

  

  

有这种兴趣和经济能力的孩子们快点来私信我,窝在这里等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!

  

  

ps:这不是什么游戏,我是很认真的。每个寄信来的我都会好好地回信,绝无恶意。所以,也请你们也认真对待。

  

  

爱你们。【比心】

  

 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)